轿车失控撞树 五人成功自救

2017年04月24日 17:42:00 | 作者:博闻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3月23号)晚上10点40分,在南京市江宁区利源中路由北向南方向,一辆轿 车突然失控撞树,四轮朝天翻在路边,好在车内的五名乘客没有大碍,成功自救。

  记者赶到时,这辆轿车四轮朝天,翻到在路边,并且还撞倒了一个大 树。据了解,事发当时,车上共有五人,发生事故之后,车上的五人踹开了玻璃全部爬了出来,成功自救。司机殷某表示车子是刚刚借的,自己对车辆并不熟悉,加上车速有些过快,导致了事故。

  好在车上乘客没有大碍,两名女性有轻微的头痛,随后自行去医院检 查。民警赶到现场之后,排除了司机殷某酒驾的嫌疑,大约晚上零点,事故车辆被拖离现场。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