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监督:某情侣酒店猫眼成了“偷窥器” 客户忧心春光乍泄

2017年03月15日 17:11:00 | 作者:ljw孙尧 余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对宾馆酒店来说,保护客户隐私很重要。可是,南通市民李先生偏偏遇到了这样的事,他近日入住的一家情侣酒店,透过房门上的猫眼,竟然能把屋里的活动尽收眼底。退房前的这无意一瞥,让李先生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一瞬间,他脑中闪过无数的念头,最可怕的想法就是被偷窥了。市民李先生(化名):“大半张床都看得非常清楚,在网上看过一些帖子,也是说过酒店有一些偷窥隐私的行为。”

  房门上的猫眼是有人故意装反的吗?李先生叫来了酒店的工作人员,希望他们能把这件事查得清清楚楚,给他一个合理的解释。李先生告诉记者:“酒店解释,这是猫眼掉了之后,别的客人装上去的时候装反了,或者有人在恶作剧。”

  事情真的只是这么简单?在酒店了转了一圈后,李先生发现好多客房的猫眼都有问题,一眼看去屋里的风景都一清二楚。李先生:“酒店有很多猫眼都已经掉了,有些客人就是把餐巾纸塞在那里面,这样个人隐私会暴露得很明显,当时我就比较生气。”

  在李先生报警后,酒店方面以免除房费跟他达成了赔偿。3月15日上午,记者也探访了这家酒店,发现猫眼并非是装反了,而是外面的一层镜片年久脱落,但是酒店方面还是没有整改的迹象。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