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监督:小心!物业办的停车卡也有假

2017年03月15日 17:46:00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今天(3月15日)上午,南京丁家庄保障房片区燕舞园十多位业主集体向荔枝新闻反映,他们之前在物业公司办理的停车卡最近几天突然被停用,成了废卡。明明交了几年的停车费,原来的停车卡怎么就作废了呢?

  燕舞园16——21幢是丁家庄瑞福城一个独立管理区域,从四五天前开始,不少业主回家时发现,当初为停车办的IC卡失效了。

  周先生表示:“我的这张停车卡是交了两年的钱,交到2017年的12月31日,交了3800元,当时说交一年的钱优惠两个月,两年四个月,现在卡挂失,出也出不去,进也进不来。”

  居民们表示,他们找到紫竹物业瑞福城01管理处,得到的回复是,卡已经被锁死了,因为他们的卡都是黑卡。“他说台账查不出来,说交钱没有入他们公司。”“但是这是你们公司内部的事情。”

  这事让大家很奇怪,明明交了费用,为什么物业公司会说没交呢?大家了解到,有同样遭遇的小区业主人数还不少。

  小区居民告诉荔枝新闻记者:“现在被停的有十几户,后来他对民警说有一百多户,民警说要坐下来谈,他说一个月内解决,后来避而不见。”

  业主们表示,由于时间长了,他们记不清当初收钱的物业人员,但可以肯定的是交钱的对象都是紫竹物业的工作人员。迈皋桥街道负责人表示,虽然紫竹物业的牌子一直没有变,但是两年多前,一直是另一家物业公司在实际管理。

  迈皋桥街道工作人员 :“一直是紫竹物业,后来承包给彩生活,管理不好,我们街道不允许他搞,必须紫竹自己来搞,不允许外包。责令紫竹物业收回承包权。”

  紫竹物业的王经理表示,公司是在2016年6月份正式管理小区的,停车卡收费是在此之前,他们目前怀疑是有人私下收费为业主办理了停车卡。“之前交接不清楚,这些业主台账没有,升级的都正常,非法的卡没有办法升级。我们希望业主配合我们,拿出收据收条,都没有写情况说明,我们公司积极处理,这个单我们不会让业主来买,我们物业公司承担。我们在派出所立案了。”

  负责人表示,在事情查清楚之前,他们会恢复这部分业主的车辆通行,不额外收费。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