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红山动物园给动物"微整形" 鸟儿也能做手术

2017年02月24日 10:30:00 | 作者:博闻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给一只受伤的鹦鹉进行了喙部的复合手术。而且,这已经是他们第四次给鸟类做类似的手术了。

  记者来到动物园内,只见工作人员正在给鹦鹉'阿蓝'喂东西吃。要知道,三天前这只金刚鹦鹉还是一个'豁嘴巴'呢。医生说,当时阿蓝的喙裂开了1/3,已经伤及根部。于是在21号,兽医们给阿蓝来了一场'医学整容'。

  手术过程很快,大约45分钟。虽然下巴上多了一层,可阿蓝的喙当天就能正常使用了。兽医说,从前年的3D鹦鹉接喙手术开始,他们已经成功完成四例这样的手术了。

  作为承担着野生动物收容和救助工作的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表示,如果有需要,他们也会在救治野生动物中应用这项修复手术。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