辖区主要收费站设立临时执勤点 盐城交警半天查获两起无证驾驶

2017年02月24日 07:48:00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结合近期开展的货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盐城交警支队阜建高速大队启动加强勤务,采取灵活机动措施,在辖区主要收费站设立临时执勤点,对过往车辆实行逢车必查,并于2月22日上午连续查获两起无证驾驶。

  上午10时12分,盐城高速阜建大队民警姜淇泷、张文廷在辖区建湖收费站检查过往车辆时,发现车号为浙A1EP**轿车驾驶人与副驾驶乘坐人在停车缴费时下车互换了位置。民警遂上前检查发现该车乘坐人与驾驶人系朋友关系,在行驶途中因原驾驶人王某驾车疲劳,便将汽车交给未取得驾驶证的王为驾驶,在行驶到收费站时发现前方有交警检查,因为无证驾驶心中害怕,随即驾驶人王为某便与王芷某下车更换了位置。

  同日上午10时20分,还在同一个地方,阜建大队副大队长沈从飞、民警吕靖在辖区建湖东收费站检查过往车辆时,车号为苏J628**的驾驶人无法提供驾驶证,且通过其报述的驾驶证号码通过警务通查询,发现其登记照片与本人相貌出入较大,民警遂将其带回大队核查。经查,驾驶人树某的驾驶证已于2016年因醉驾被吊销,当天被交警拦下检查时,因无证驾驶心中害怕便抱着侥幸心理报述了其朋友的驾驶证号码给交警查询,不曾想被民警当场识破。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王为某、树某因其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被分别处以罚款1000元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王芷某也因将非营运汽车交给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人驾驶的违法行为,被处以1000元罚款的处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