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司机突感四肢发麻 高速交警全速送医

2017年02月06日 21:03:00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6日下午3点多钟,在沈海高速滨海服务区,一名来自徐州的大货车驾驶员突然感觉到自己头脑发晕、太阳穴发涨、四肢发麻,随即向执勤的盐城高速交警二大队陈桂军警官求助。得知情况,陈警官随即与射阳120救护中心取得了联系。

  下午3点多钟,正在沈海高速滨海服务区执勤的盐城高速交警二大队陈桂军接到一名男子的求助,该男子告诉陈警官,他们车上的驾驶员现在突然感觉到头晕,四肢发麻,想去医院检查治疗。得知这个情况,陈桂军随即与射阳120救护中心取得了联系,为了节省时间,陈警官让救护车直接开到陈洋收费站出口等待,他们用警车将驾驶员送下高速。患病的驾驶员被搀扶到警车上后,驾驶员路华随即打开警灯、拉响警报,全速返回陈洋收费站,平时需要二十分钟左右的路程,今天只用了十分钟左右,与120救护车随车医生对接后,患病的驾驶员随即被转上救护车,送到医院检查治疗。

  目前,该名患病驾驶员仍在医院接受观察治疗,暂无大碍。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