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一社区服刑人员见义勇为被表彰

2017年02月06日 19:04:00 | 作者:张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张家港市一社区服刑人员见义勇为被张家港市见义勇为办公室表彰。

  不久前,张家港市锦丰镇社区服刑人员王某在上夜班时,从监控中发现一名可疑人员正在偷窃沿街店铺财物。王某利用监控对其进行跟踪,发现其动手后,带领同事堵住店铺大门,将小偷现场抓获。王某的正义行为得到了居民群众的高度赞扬,张家港市见义勇为办公室就此事对其进行了表彰。拿到荣誉证书,王某十分感动:“感觉自己对社会贡献了一点力量,被大家肯定了,很自豪。”

  王某因故意伤害罪被张家港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十个月缓刑三年六个月,在锦丰司法所接受社区矫正。矫正期间,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多次劝导他要遵守矫正规定,吸取教训,回报社会,做一个有利于社会、有利于人民的人。“我很感谢司法所对我的帮助,他们让我对生活有了信心,让我想要去回报社会。”王某说。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