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驾被查却辩称吃了止痛药 铁证面前终伏法

2017年02月06日 22:15:00 | 作者:小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6日下午2点多,徐州交警蓝剑突击队在巡逻过程中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对一辆有涉毒前科的司机进行拦截检查。民警在将该涉毒车辆截停后,对司机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然而面对尿检结果,司机却辩称自己是吃了止痛药。最终在铁证面前,毒驾司机只是乖乖认罪服法。

  民警接到指令后,在二环西路湖滨路口发现了指挥中心通报的可疑车辆,民警立即将车拦停进行检查。民警发现,驾驶员神色恍惚,在对驾驶员陈某进行身份落实后,发现陈某有3次涉毒史。

  面对民警的询问,陈某神色慌张,声称吸毒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现在自己已经戒毒了,并找出种种借口想要离开现场。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民警将陈某带回了大队。随后,民警对驾驶员陈某进行了甲基安非他明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

  在询问中,陈某告诉民警,自己在几年前和朋友在一起聚会时,染上了冰毒,可是现在已经戒了,陈某始终仍狡辩称是因为自己吃了药。可是,在自己尿检的铁证面前,陈某低下了头。

  经查得知,陈某有两次吸毒前科,一次贩毒前科,可谓是前科累累。目前,嫌疑人陈某已移交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