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监督:物业公司“撂挑子” 小区垃圾堆上路

2017年01月24日 18:23:00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马上就要过春节了,南京玄武区太平北路122号18栋的居民们向荔枝新闻反映,最近半个月以来小区的环卫保洁突然不见了,垃圾没人清,臭气熏天,生活环境大打折扣,不少生活垃圾直接堆到了小区路边。

  记者在现场看到,太平北路122号小区18栋居民楼门口堆放了大量的生活垃圾,由于几天没人清理,垃圾桶早已装满,垃圾袋被肆意扔在地上,污水横流,臭气熏天。

  小区居民 :垃圾从12日开始就没有清除了,已经12天了,业主意见很大,想把垃圾清掉后过年。

  这几位居民说,他们都按时缴纳了物业费,但这样的卫生环境,让人堵心。为此大家自发组织找人来清理垃圾,不过也遇到了不小的阻力。

  小区居民 :不帮我清垃圾啊,我们和物业公司到派出所调解的,后来我们就自己找人清垃圾,但是物业公司不给我们出门。

  物业公司为何突然撂挑子呢?负责人表示,由于大部分业主不愿缴纳物管费,再加上之前的物管费用较低,物业公司已经无法为18栋业主提供服务。

  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 :我们服务了半年,但是没有收到物业费,我们已经提供了服务,后来只能让他们自己管了。我们提前也通知的。

  小区居民表示,不少人拒交物业费,与物业费将要上涨有关。虑到小区生活垃圾对居民居住环境的影响,在民警的协调下,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先行清理18栋居民楼下的生活垃圾。

  民警协调现场 :你们要协商出来一套方案,因为你们这个楼和其他的低层不一样,你们要多出一部分费用。

  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 :不管什么原因,我们年后再说,这个垃圾我们先拖掉。

  对于2017年物业收费标准问题,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春节后他们将与18栋业主做进一步的协商,取得一致意见之后才会实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