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两年拿不到房子 业主维权欲跳楼

2017年01月24日 16:23:00 | 作者:高永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今天(24号)上午10点多钟,有市民报警称位于淮安市涟水县红日路的象富华庭小区有人要跳楼,接到报警后我县巡特警大队、消防队、涟城派出所和120急救车很快赶到了现场。

  记者赶到现场时,欲跳楼的几位当事人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已经放弃轻生的念头从楼顶安全下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小区的售楼部已经人去楼空,据了解,几位爬上楼顶欲跳楼的都是该小区的准业主,她们在该小区购房已经好几年,开发商承诺的是2015年交房,可是到现在也拿不到房子,银行贷款每月都要按时的还,有的人家当初买房是为了儿子结婚的,迟迟拿不到房子,儿子连对象都吹了,多次打电话联系开发商也无果,临近过年这几天再打电话干脆就不接了,业主也是万般无奈,才出此下策。

  在现场,涟城派出所的朱警官耐心劝说几位业主遇事一定要冷静,不要走极端,并根据业主提供的号码联系了小区开发商,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的协调处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