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小偷被抓 当场吐血吓便衣

2017年01月17日 18:00:00 | 作者:ljw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苏州市公安局公交分局的便衣民警在路面上抓捕了两名嫌疑人,其中一名嫌疑人被擒获后,当场向民警吐了一口鲜血。

  据了解,在抓捕前半小时,苏州市公安局公交分局的便衣民警在东环路某公交站台蹲点时,发现两名行迹可疑的人。民警当机立断,一路民警跟着两名可疑男子上了车,另一路民警则骑着摩托车和汽车跟在车后。果然,一站路之后,在其中一名男子的掩护下,另一名男子伺机偷走了一名女乘客的钱包。

  考虑到乘客的安全,民警紧盯两名扒手并没有动手抓捕,在向阳桥站两名扒手下车时,民警立即冲了下去,几路民警随即对两名嫌疑人实施抓捕,现场搜出皮夹子和2000元左右的现金。就在这时,一名嫌疑人做出了一个吓人的举动:吐血!

  民警试图让嫌疑人嘴巴张开,但嫌疑人还是咬破了舌头,向民警的手上吐了一口鲜血。便衣民警:“他其实自己咬破舌头,而且大声叫嚣,我有艾滋病,希望以这种方式来逃避处罚。”

  事后两名嫌疑人被警方刑拘,经过验血,吐血的嫌疑人确实患有艾滋病。民警表示,在反扒执勤的过程中,扒手以身患严重传染病试图逃避处罚是十分常见的,有些民警甚至被嫌疑人咬过。便衣民警:“我们的反扒队员对这种情况也经历的比较多了,在做好自身保护措施的情况下,肯定不能让他们以这种方式来逃避处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