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潜逃1700公里 逃犯终落法网

2017年01月17日 18:10:00 | 作者:ljw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4年前的持刀抢劫案有了线索,办案民警们十分兴奋。经过缜密安排,宿迁市警方在今年1月6日,踏上了北上黑龙江之路。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警方首先围绕郭某亲属在当地的活动情况进行追踪。

  民警千里追捕,24年逃犯最终落网,当年的持刀抢劫的郭某于1月13号晚上七点半被押送到了宿迁市湖滨新区分局。

  被戴上手铐之后,郭某的语调中却带着解脱。他说,自己清楚的记得一共潜逃了23年半,8570天,当年他背负着“抢劫犯”的沉重罪恶,一路向北逃窜。

  44岁的郭某看起来比同龄人苍老许多,手上遍布伤痕。郭某交待,这么多年他一直在黑龙江挖煤为生,谎报身份后,他与当地的一名女子结婚生子,每每想到家乡年迈的父母,他的心里就悲痛万分。去年,郭某认为风声已过,想把父母接到东北一同居住,他怎么也没想到是因此暴露了身份。

  随着郭某的落网,这桩二十四年前的案件终于圆满画上句号,目前,警方正在对郭某做进一步调查处理,面对他的将是法律公正的处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