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弑母案开庭:凶手毫无悔意 公诉建议死刑

2017年01月07日 17:30:00 | 作者:cy 虞泽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去年七月,扬州市仪征陈集发生一起骇人听闻的弑母案。26岁的李某某杀死亲生母亲后,还企图加害继父。最终案情败露,被警方抓获。6日,这起弑母案在仪征法院开庭公审。

  去年7月13号,仪征公安机关接到市民报案,怀疑再婚的妻子王某遭遇不测。调查中警方发现,报案人的继子李某某有很大的嫌疑。办案民警在李某某随身背的一个包中发现匕首、刀,随即把他带回派出所。经审讯,26岁的李某某供认:因为自己乱花钱的事和母亲王某发生争吵,母亲说明要报警,让警察抓你,让警察教训你,而且不让他走。他初步的想法是想离开,但最终,李某某乱刀捅死亲生母亲王某,并把尸体转移、掩埋掉。还编造绑架谎言,想找继父骗钱,甚至想杀人夺财。继父识破骗局,报警才逃脱险境。真相大白后,街坊、亲戚都不敢相信此事,因为死者王某二十多岁守寡,一个人含辛茹苦将儿子养大成人才再婚,可以说付出了一切。

  6日上午,扬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仪征开庭公审此案。法庭上,弑母凶手李某某面无表情,虽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却没有任何思罪悔罪的表现。目前,该案已完成庭审,将择日宣判。检察机关公诉人员建议: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李某某死刑!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