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纠纷 男子驾车冲撞大门

2017年01月07日 17:15: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1月5日)下午两点左右,苏州吴江区人民路的公共卫生中心发生了令人震惊的一幕,一辆红色的凯迪拉克轿车直接冲上了台阶,一头扎进了大厅的大门。

据工作人员介绍,当时,大厅里办事的人并不多。谁都没想到,突然会有一辆车冲进来。而据了解,楼下有献血中心,楼上还有婚检中心,还有婚姻登记处,而男子是准备来婚姻登记处办事的。

据旁观者介绍,当时车主和妻子因为感情问题一言不合就冲动了。昨天下午,吴江区公安局也迅速发布了警情通报,称嫌疑人李某,扬州人,31岁,酒后驾车冲撞吴江公共卫生中心献血大厅。目前正在调查中。目前的最新消息是,肇事人李某脊柱断裂受伤严重,因为涉嫌酒驾将为他的行为付出代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