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罗汉”货车被查 驾驶证夹钱贿赂交警

2017年01月07日 01:14:00 | 作者:小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6日中午,徐州交警三堡公安检查站民警,在对一辆涉嫌改装的平板货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这辆货车车厢是三辆板车叠罗汉试挤压在一起的,而且车辆还未悬挂号牌、涉嫌超长、超重等多项违法行为。驾驶员被查后,竟然在驾驶证中夹钱贿赂交警,被交警当场拒绝。

当天中午11点钟左右,检查站民警在苏皖省界收费站对过往车辆平板型货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这辆板车涉嫌改装,民警立即上前对其进行查处,不料驾驶员竟然试图在驾驶证中间夹钱贿赂交警。

在民警的再三要求下,驾驶员才将夹在驾驶证里的钱拿了回去,民警让驾驶员将车辆开出收费站。对其进一步检查后发现,这辆货车不仅没有挂车车牌,货车上拉的两辆板车还严重超长、超重。

民警发现,这辆货车不仅没有尾号牌,由于车辆上装载的板车超重,导致中间一个板车的轮胎与行驶的轮胎发生了严重的摩擦,导致其半个轮胎都被磨坏。

民警发现,该货车不仅涉嫌非法改装车辆,还涉嫌超载、超长、挂车脱审,以及未随车携带挂车行驶证。民警根据规定,依法对其多项违法行为进行合并处罚1550元,记17分的处罚;驾驶员的驾驶证也将被降级处理,其将不能再驾驶该重型货车的严重处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