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跟踪窃得苹果7 今被警方成功抓获

2017年01月06日 22:02:00 | 作者:alin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6日下午17:50分左右,经过前期缜密侦查,南京鼓楼区小市派出所民警何迎峰和同事在和燕路一公交站台附近,成功将此前偷窃他人苹果7手机的犯罪嫌疑人卜某当场抓获,卜某随后被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经查,卜某供述,自己在1月2日早晨7时左右,在天津路,趁市民王女士买早点时不注意,顺手偷走了她的手机(苹果7)。值得一提的是,卜某在准备下手偷窃王女士手机时,竟还一路跟踪,直到机会成熟才断然下手,幸好当时有路边监控,监控拍下了卜某行窃的整个过程。卜某被抓后,对自己偷窃行为供认不讳。

  警方在接获王女士报警后,经调取路口监控,终于锁定嫌疑人卜某的行踪,并在今天下午成功将其抓获,并在其暂住地缴获其偷走的苹果7。今天下午,警方及时联系上了王女士并返还了其早前被偷的手机。

  目前,卜某因涉嫌偷窃他人财物且数额较大,已被鼓楼警方正式刑事拘留。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