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雨天竟上高速遛狗

2017年01月07日 01:16:00 | 作者:遇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6日下午4点多钟,徐州高速七大队民警通过监控发现,在京沪高速上行K713公里处有一名男子在遛狗,于是立即通知巡逻民警前去查看。

  只见一名男子牵着一只黑色的狗,漫无目的地沿着应急车道散步,男子时不时跑到护栏外捡拾废品,任由狗在应急车道上游走。此时路上车比较多,男子毫不在意身后飞驰而过的车辆,自顾自遛狗,时不时逗狗玩,最后还在高速上喂起了狗。

  当民警赶到时,男子牵着狗翻过高速护栏下了高速。通过了解民警得知该男子姓权,就住在高速旁的村子了。权某平时喜欢遛狗,当天下道路泥泞,于是权某便将狗牵到高速上遛狗,丝毫不顾及安全。一旦有车辆从应急车道超车或者占用应急车道行驶,撞倒权某后果将不堪设想。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