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大风满街落叶 焚烧树叶易引发火灾

2016年12月06日 09:44:00 | 作者:武家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昨天夜晚一阵大风,刮得树叶漫天飞,南京大街小巷满地落叶。今天(12月6日)早晨7点半,在鼓楼区回龙桥路段,有一些人当街焚烧地上的落叶,这么大的风,路边停放的电动车和汽车,飞起来很容易引起火灾。在附近荔枝通讯员见到了一名女环卫工人。她说,有规定不让烧,当街焚烧树叶很容易引起大的火灾。随后,她走过去,劝导另一位在扫地的男子,并将火堆扑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