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监督:天空飘下“油漆雨”私家车成“大花脸” 物业管不管?

2016年12月07日 08:35:00 | 作者:alin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12月6日下午4点30分左右,南京浦口海德北岸小区,有多位市民报警,称这里很多辆私家车被旁边一家施工单位刷油漆时淋成了大花脸,找到物业竟无人负责,接警后泰山新村派出所民警随即前往现场。

  民警到场发现,小区围墙边正停放着长长的两排私家车,就在车上方,一栋大楼正在施工,工人已将脚手架涂成了银白色,据报警车主指认,这些私家车上飘落的白色油漆正来自这家施工方。因高空喷漆,飘下的“油漆雨”已使不少车辆被涂成了大花脸。

  据报警车主称,他们发现楼下车子被涂成大花脸后,找到物业交涉,物业只让他们自己先行去清洗维修,然后带着发票来找施工方,但因为各车辆情况有别,遭涂严重的单纯抛光美容根本处理不掉,还需另做漆,这就会产生很多麻烦,他们要求物业带着去找施工方,可遭到了物业拒绝。据悉,因为高空喷漆飘落“油漆雨”,有6、7辆车因此遭殃,黑色或深色的车身遭污损尤其明显。

  民警随后带着车主找到物业,此时物业领导不在,经电话沟通,物业领导同意受损车主可先自行去4S点清理污点,如受损较重亦可等次日他们安排受损方、物业、施工方三方协调处理,他同时承诺一定会负责车的清理及维修费用,决不让车主遭受损失。

  警方提醒,保护业主财产不受损失是物业的天然职责,在遇类似业主车辆受损情况时,物业理应积极帮助业主维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