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长乐路路面出现密集坑洞 施工挖错了?

2016年12月01日 13:18:00 | 作者:长乐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最近一个多月,路过南京长乐路的市民都是一头的恼火,道路坑坑洼洼,千疮百孔,颠簸难行, 怎么只见路面被打洞,却不见施工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据附近居民赵女士介绍,一个多月前,武定门附近出现密集的孔洞,渐渐的孔洞遍布了整条长乐路,大约间隔几十米就出现一处,,每处大约有50到60个孔洞,而且孔洞直径约有十多公分。现在整条道路都颠簸不堪,雨天孔洞成了储水处,再加上路面破损被反复碾压的碎石泥沙,让行驶在路上的车子特别容易刹车打滑。

  这条长乐路是繁华道路,原本就车多路窄,再加上现在通行能力降低,变得更加拥堵,周围的居民真的是苦不堪言。

  目击这些孔洞都是用专业工具打的,应该是要进行修路,可为什么只见挖洞,不见修路呢?

  据荔枝新闻通讯员了解,长乐路路口的现场施工人员表示这里确实是在进行道路出新,给柏油路面打洞,应该是出新前的准备工作。但是对于什么时候施工,他说不知道。

  而有记者从工程的监管方,市住建委市政管理处了解到,原来长乐路的出新工程本应该是从西往东,也就是从中山南路往武定门方向段施工以减少影响,但是在施工开始后,雨发建设出现失误,一开始就把本应该最后施工的长乐路东段,也就是武定门附近的路面打了洞,就这样千疮百孔地放到了现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