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霸气!南京一大学新生开学就发数百万奖学金

2016年09月23日 09:33:00 | 作者:月亮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南京工业大学2016级新生军训汇报暨开学典礼,在浦口校区操场隆重举行。活动亮点十足,既有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工业大学校长黄维传授大学宝典,也有英姿飒爽的“鲜花鲜肉”们列队展示、女子防身术表演,更有数百万新生奖学金现场发放……台上台下一片惊叹,气氛热烈。

  今天,在南京工业大学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江报演出现场,数百万'启明星计划'新生雏鹰奖学金'砸向来自全国各地的高分考生。据南工学生处负责人介绍,南工“启明星”雏鹰奖学金计划始于2014年,奖项设一、二、三等奖,分省内省外进行评选。省外高出当地省控线100分者即可列入一等奖名单,省内理科前4000名、文科前1000名方可纳入一等奖序列。今年是第三个年头,此次南工共奖励二等奖33名,每人5万元;三等奖139人名2000元,共颁奖近200万元。

  据介绍,9月20日,在南工研究生开学典礼上,南工校长黄维院士以“寄情研究、行道天下。”为题发表讲话。同时,颁出。“百人计划校长特别奖学金”132万元,奖励44名研究生新生,每人3万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