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生突患白血病 爱心人士踊跃献爱心

2016年09月23日 09:50:00 | 作者:周 继坤 朱爱卿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刚刚走出大学校门,却突患白血病,这是盐城市大丰区白驹镇一位24岁的小伙任磊面临80万元的医疗费用缺口。近日,在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血液科住院部,打着点滴的他,仍然一如既往地乐观。

  任磊来自大丰区白驹镇狮子口村,是南京工业大学2015届毕业生。今年9月12日,正在盐城参加建筑师资质培训的他,突然感觉头晕,然后鼻出血晕倒,但他还是坚持学完最后两天课程。14日,他才到盐城市人民医院诊治。经盐城市人民医院确诊为急性髓细胞白血病,现已转入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治疗。面对高昂的费用,对本来就不富裕的任磊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在家务农的父母任兴建、顾正凤夫妇现面对80万元巨额医药费而发愁。但任磊并没有被打倒,他笑着劝慰父母:“无论如何,我都会努力争取机会,这点病痛并不能击倒我”。如今面对病魔,他仍十分坚强乐观,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能帮他渡过难关。

  9月20日,素有积德行善、济贫扶危的传统美德的省级文明村----狮子口村党总支、村委会得知这一情况后,向全村干群发出了献爱心倡议书。大丰“众心助困”第一分会白驹“为爱而行”全体成员在副会长袁桂发夫妇的发动下,第一时间捐款献爱心。到22日下午,该分会已筹集善款10680元。现善款已转交到狮子口村党总支、村委会,由村集体转交到患者手中。

  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未来!希望社会上的爱心人士都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位青年大学毕业生与病魔抗争!目前,在该村的倡议下,在大丰“众心助困”第一分会白驹“为爱而行”全体成员的带动下,该村党员干群已积极捐款12000元,该村先后收到金大机械顾兴旺(13800元)、怡童家纺(4200元)、富邦邻(12450元)、景盛电子(3990元)等单位及个人捐款。截至发稿时,累计达58000余元。目前,该村捐款仍在继续进行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