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喝酒晚上开车 男子被检测出醉驾

2016年09月23日 07:52:00 | 作者:陈冬平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今,亲戚朋友在一起聚会,人们都流行一句话:“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说明人们对“酒后驾驶机动车”已经十分的重视了。可如果是中午喝了酒,那到晚上开车就安全了吗?

  9月22日晚上9点钟左右,在沈海高速滨海县蔡桥出口收费站,盐城高速交警二大队就查获到一名中午喝酒、晚上开车回家的男子,经检测,该男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仍然达到了醉驾的数值。

  晚上九点钟左右,执勤交警在蔡桥高速口对一辆白色轿车检查时,车窗一打开,就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面对交警的询问,驾车男子坦言,晚上没有喝酒,还是中午喝的。见此情况,执勤交警随即对该男子进行了吹气式酒精含量检测,结果显示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九十六毫克,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辆,该男子随后被带到医院抽取了血样。在盐城高速交警二大队的讯问室里,记者见到了正在接受讯问的驾车男子,他告诉记者,因为是中午喝的酒,下午又睡了一觉,估计晚上没问题了,就开车带家人回家的,谁知道还是被查出醉驾了。

  目前,该名男子的血液样本已经送权威部门检测,案件仍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