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监督:伪名牌箱包卖“白菜价”南京玉桥市场多家商户被查

2016年08月25日 17:40:00 | 作者:何畔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南京中央门玉桥商业广场部分店铺销售假冒名牌箱包产品,前两年经过查处整治有所好转,但最近一段时间,南京鼓楼区市场监管部门接到多个举报称,玉桥商业广场售假现象又有回潮。今天下午,鼓楼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中央门玉桥商业广场的售假商家进行了现场查处。

  在南京中央门玉桥商业广场的三楼箱包专区,记者看到,从数十元到二三百元价格不等的各类箱包、皮带品种繁多,琳琅满目。在一家箱包店铺内,为了逃避执法检查,销售人员把涉嫌假冒的名牌箱包直接藏在了箱子内。面对执法人员的检查,该店主没有丝毫掩饰。

  店主:“我才做的,哪个懂呢。这个包就卖几十块钱。”

  问起售卖假货的原因,这位店主的回答还真让人哭笑不得。店主:“我们放在这边都没有卖的,如果卖就已经卖掉了,这边要拆,人家就拿过来我帮他们代卖的。”

  玉桥商场的管理人员表示,这些所谓的“国际大牌箱包”在这些店里的售价只有两三百元,和专卖店里动辄数千元的正品相比,他们这里可有着相当的价格优势,而这正是吸引不少消费者前来购买的主要原因。为此市场方面也进行过多次检查,但还是有商家在偷偷销售。

  玉桥商场管理人员:“我们也监管,有些商户躲着卖,偷偷卖,不太容易发现,我们也暂扣一部分,等候处理,我们也有专业质检人员,我们也不能翻东西。”

  执法人员表示,这些商家已经涉嫌销售假冒产品,必须立即停止销售行为。

  执法现场,执法人员告诉涉嫌违法的商户:“你现在在售卖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第一现场停止销售,我们根据现场检查的情况后面你要配合处理。”

  执法人员暂扣了多家店铺内的全部假冒产品,并根据《商标法》规定,对该店主处以相应的经济处罚。

  南京鼓楼区市场监管局戴局长告诉记者:“我们查处了一批假冒国际品牌和高仿产品,我们一共查了五家,目前涉嫌假冒,我们要进一步调查,提供不出进口的凭据,海关的证明无法提供,按照商标法要进行相应处罚。”

  对于所有涉嫌侵权的产品,执法人员正在对产品的进货渠道做进一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