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角度“瞰”江苏 首轮航拍参赛获奖作品揭晓(视频)

2016年04月22日 15:08:00 | 作者:言午诺诺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由江苏广电总台新闻中心,江苏公共新闻频道发起的“最美江苏”无人机航拍大赛,日前完成了首轮参赛作品的征集和评选。今天下午1点半,在南京河西青年文化公园举行了“最美江苏”航拍大赛颁奖活动。 

   “江苏新闻”微博微信发布“最美江苏”航拍征集以来,共收到航拍视频近百条,精美航拍照片近600张,题材涵括城市建设、美丽乡村、花海生态等多个方面,给受众传递了别样的视觉体验。经过新闻中心组织的多轮评审,截止四月五日,在首阶段征集作品中,共决出一等奖一名,奖金一万元。二等奖三名,奖金三千元。优秀奖六名,奖金两千元。一起来欣赏一下获奖作品:

  一等奖:作品:鸟瞰宜兴 网名:蒋思奇

  二等奖:作品:春之律动 网名:摄影师葛宏军

  二等奖:作品:紫金草 网名:南京—老张

  二等奖:作品:春回大地 网名:潘部视角

  感兴趣的飞友小伙伴不要觉得遗憾,可以现在报名来参与第二轮航拍比赛,参赛作品征集将于五月截止!

  快来换个视角 俯瞰江苏最美时刻!

  航拍视频:美丽城市 

   航拍视频:美丽乡村 

   航拍视频:美丽花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