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婴被弃废纸箱 市民报警求助

2016年04月12日 10:24:00 | 作者:xiaofeng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11日晚9点,南京鼓楼区建宁路卢龙山庄小区门口,有一只废纸箱,让人没想到的是,一名女婴被人遗弃在纸箱内。

民警赶到时,好几名市民已经将纸箱团团围住,报警的李女士说,眼前这个孩子看起来只有一两个月。李女士还以为这名路人是故意开玩笑,可就在她即将离开时,果真听到了孩子的啼哭声。

因为长时间没有进食,女婴在纸箱内哭个不停,让人心疼不已。李女士认为,这么点孩子就被人弃之街头,实在太可怜,而孩子的父母简直没有任何的担当。

随后,民警将孩子送到了儿童福利院,警方提醒孩子的父母,他们的行为已经触犯法律,必须尽早悔悟,承担起自己应尽的责任。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