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摇来“高知女” 男子被骗51万

2016年04月12日 10:26:00 | 作者:xiaofeng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今,微信已经成为很多人必不可少的社交工具,前段时间, 淮安市涟水县的张先生在微信上用'摇一摇' 摇来一名'高知女',紧接着,张先生就经历了 一段情感与金钱的噩梦,先后被这名'高知女'骗走51万元。

  张先生今年47岁,去年8月,他通过微信'摇一摇'的功能,与苏州的一名女子小丽互加了好友。

  在接下来的交流中,这位叫小丽的女子称自己在苏州海关上班,从事财务工作,并且出身教育家庭,家境也十分优越。随着聊天的深入,张先生对小丽的好感与日俱增,大约一个月后,小丽向张先生提出了借钱的请求。

  出于对小丽的信任,张先生对小丽借钱的请求不仅有求必应,而且出手也十分大方。两人交流频繁,感情也逐渐升温,去年11份,张先生和小丽在苏州见了面,并且还一起出去旅游。张先生与这位小丽相聊甚欢,在一次聊天中,张先生偶然透露自己需要买车,小丽听了之后立刻表示,她可以利用工作之便 ,帮张先生用低价购买豪车,一个诈骗的圈套随即铺开。

  因为小丽之前声称自己是在海关工作,如今说自己可以利用工作之便购买豪车,张先生对此毫不怀疑。

  据张先生介绍,原价一百万的奔驰车在小丽那里只需要62万即可,于是张先生便向小丽支付了二十多万的购车款,在等车的这段时间里,小丽先后又向张先生借了数万元,可从去年到今年2月份,张先生始终没有见到奔驰车。小丽也总是以各种理由推迟提车时间。

  直到此时,张先生依然不愿相信小丽欺骗了自己。在朋友的极力劝说下, 张先生最终向警方报了案。在张先生的配合下,民警设下圈套将小丽抓获。

  经过调查,民警得知这小丽42岁,是常州人,没有任何正当职业,因 为聊天中得知张先生的经济条件不错,便打起了张先生的主意。自己所谓的高级知识分子家庭也全部都是谎言。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