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和老板老婆开个玩笑 3000多元工资拿不到了

2016年04月12日 00:45:00 | 作者:李爱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11日晚上8点钟左右,市民秦师傅报警,称在南京浦口丽都嘉园,自己过来讨要工资钱,老板不理他!接警后阳沟街派出所警察不久后赶到了现场。

  据站在楼下的秦师傅介绍,自己是从南京赶过来要钱的,他是帮老板黄某手下搞装修干木工的,老板欠了他3800元工钱,说好这几天给他钱的,但昨天打电话说一分钱都不给他了,今天他过来敲门也没人答应,打电话也不接。而工资不给的原因就是秦师傅在微信上和黄老板老婆开了个玩笑。

  当时,黄老板的老婆加到了他的微信,闲聊过程中,问他是否认识黄老板,问他是否有情人,秦师傅平时和她也比较熟,也知道是她的微信,就故意开了个玩笑,说黄老板有情人的,可能夫妻俩为此吵架了,黄老板知道是他说的,一气之下就不给他工钱了,警察目前也没能联系到黄老板,就让秦师傅白天抽空能联系到他们夫妻俩,大家坐下来把事情说清楚,是开玩笑的。实在不行就走司法程序解决。同时警察也提醒市民,玩笑不能乱开,避免自找麻烦!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