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塔吊掉落 登记女工被砸身亡

2016年04月11日 23:18:00 | 作者:酗酒件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11号晚上8点多钟,扬州渡江南路与开发路交叉口西南端,一家工地发生一起伤亡事故,一名登记混凝土女工不幸被搭吊掉落的钢管砸中当场死亡,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件的详细情况。

  荔枝新闻记者赶到现场时工地大门关闭,不让记者进入采访,门口还停着辆公安车辆,路边还停着辆混凝土搅拌车不停发出机器声音,记者在外面看到里面有人员正在交流什么,工地上还有停止工作的搭吊,不一会儿殡仪馆车进入工地。

  记者在门外守候多时,后看见工地大门走出来一名工人,在不断询问中得知,死者是名女性,40岁左右样子,是一名混凝土登记员,当时塔吊把钢管吊到半空,有钢管掉落,正好砸中女工,她当场死亡,目前事故详细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