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平良大街变停车场 数百辆车乱停乱放影响通行

2016年04月11日 21:45:00 | 作者:啄木鸟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古人用“蜀道之难,难于上青天”,来形容蜀山之路的崎岖险阻。然而,在南京河西平良大道成免费停车场,数百辆车乱停乱放,快、慢车道、路边草坪上密密麻麻,不仅影响交通,而且又影响市容。

现场发现,平良大街是双向六车道,宽敞、标准的道路,人行道两侧绿色草坪点缀,非常的漂亮。然而,发现原本宽敞的道路被压缩成了“羊肠小道”,道路上却密密麻麻地停满汽车。双向六车道、加上两条慢车道,停了八排车,每排有几百米,有的甚至停在碧绿的草坪上,使得马路更加拥挤不堪。

亲眼目睹,一辆水泥糟罐车行驶一半时,却过不去,只好倒了出来绕行。笔者跟司机商量,爬上该车尾部拍下这张图片。而路经此处的车辆驾驶员也只能睁大了眼睛,在车流缝隙间穿梭,还要提防突然冒出的摩托车。笔者现场并未发现有规划的停车位,道路上空标志牌上挂着禁停标志,这明显是违停。

采访中了解到,建邺区沙洲街道办事处在3月31日,就在每辆车上挡风玻璃压着一张致广大车主一封信:“为有效解决沙洲街道辖区内道路周边车辆停车通行困难,秩序混乱,影响居住环境的突出问题,沙洲街道协同城管局、交警四大队等部门,从4月1日早9:00点对平良大街(中和路—江东路)联合开展专项治理,请广大车主见此信后不要在此停车。”十几天过去,数百位车主却我行我素,随意乱停乱放,严重堵塞了道路,还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根据城市建设规划,平良大街是城市道路,是不允许车辆乱停乱放。希望建邺区沙洲街道、交警部门加大管理力度,取缔这处乱停乱放行为,还道路于民。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