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广场被人涂鸦城管无奈帮忙清除

2016年04月11日 18:50:00 | 作者:梦五看十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城市形象就像是一张名片,直接反映了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近日,有南京大厂市民网上发帖反应,早上来市民广场锻炼,看到太子山市民广场大理石被人大面积涂鸦,市民看了无不气愤,纷纷谴责这种不道德行为。记者在现场看到,广场附近一米多高的墙上有大面积的涂鸦。这些涂鸦的内容多为字母或怪异的图像,都是用油漆喷上去的。记者顺墙一路走去看到,近百米的大理石墙壁上都被人随意涂鸦,大部分都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抽象派画作”。

  今天,化工园城管部门得知情况后,迅速组织队员进行了清理。城管部门有关人员表示;街头涂鸦对城市市容建设影响很大,涂鸦人员皆为夜间涂画,流动性较大,很难找到涂鸦者。希望市民朋友平时发现这种影响城市环境卫生的行为,立即向有关部门举报,让大家共同把城市管理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