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广州恒大基本出局鲁能0:0首尔FC

2016年04月05日 20:37:00 | 作者:梦五看十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4月5日),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全面开战,此前命悬一线的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日本浦和红钻。比赛进行到52分钟,浦和红钻队武藤雄树头球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恒大队保利尼奥曾有一脚射门击中立柱。最终,恒大客场0-1告负,4战仍有2平2负积2分的战绩排名H组垫底,小组出局的命运已几乎很难更改。山东鲁能客场挑战韩国球队首尔FC。第16分钟,奥斯马尔凌空抽射击中立柱。下半场,德扬、阿德里亚诺、朱世忠、尹柱泰等人又先后错失近在咫尺的射门机会。最终凭借众志成城的防守,山东鲁能客场0-0逼平对手。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尤西雷禁区线附近断球,杨旭禁区外不等皮球落地直接凌空远射将球打飞。第82分钟,戴琳后场大力解围弹到阿德里亚诺身上弹向禁区,朱世钟得球形成单刀,但是他的射门再次高出。经过90分钟的拼搏,最后双方握手言和。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