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查车遭车主阻碍执法2小时(视频)

2016年04月05日 20:26:00 | 作者:三轮车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车辆一旦没有车牌和保险无疑给交通安全带来严重隐患,为消除电动四轮车上路行驶带来安全隐患,淮安交警近期加大力度对市区道路上行驶的电动四轮车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可是今天中午在淮安街头发生违规车辆阻碍交警执法长达两小时。

  4月5日上午11:20分,淮安市淮海南路二院门口一辆电动四轮车违规驶入市区主干道,并且在快车道上被执勤交警拦下,面对交警正规的执法车内一男一女竟然坐在车里不下车采取阻碍执法,最后任凭交警反复劝说,男子下车后反复不配合,车内女子坐在从车上就是不下车。

  现场交警对驾驶员和坐副驾驶作为的女子进行劝说,可是对方压根就不理睬,最后副驾驶座位女子直接坐上了驾驶座位称车子是自己开的就是不下车处理,时间一点点的过去,最后由于妨碍公务,当交巡警们准备对男子进行口头传唤时,该行为人这才意识到问题严重性,迅速承认错误并接受处罚,最终车辆被警方处罚予以暂扣。

  现场许多路人纷纷对驾乘人员进行谴责,阻碍执法长达两小时,最终经过民警现场反复教育下意识到错误,最终诚恳的接受了处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