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维权在行动:“互联网+”打开消费维权新窗口

2016年03月15日 10:19:00 | 作者:李卉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3·15是第34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今天上午九点,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办、江苏省工商局、江苏省消协借助网络互联技术,联合开展省首届消费投诉咨询网上服务日”活动,活动改革以往广场投诉咨询的单一方式,采取全省上下联动,行政部门联合,行业协会参与,各司其职,实现同步服务。

  3月15日9点至下午17点,广大消费者可通过西祠胡同网站3·15在线维权平台、省消协官方微信平台进行消费投诉或咨询。该平台中投诉、咨询版块位于网页头屏位置,消费者可围绕网络购物消费、金融消费、保险消费、家用汽车及维修消费、商品房和装饰装修消费、手机及通讯服务消费、家用电器消费、美容美发消费、旅游消费、餐饮消费、食品药品消费、黄金珠宝消费、家居木业消费、洗染消费、其他类消费等15类消费方面的问题进行投诉或咨询。每类消费投诉咨询依照职责分办原则,由相关职能部门提供后台服务保障,确保投诉(举报)件件有处理,咨询件件有答复。同时,消费者也可以通过该平台了解3月15日全省消费者投诉咨询情况。此外,消费者还可以参加有奖消费调查,赢取话费等奖品。

  今天,如果你也有消费投诉,可以登陆西祠胡同网站首页(www.xici.net)或省消协官方微信平台(公众号:jssxfzxh)进行维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