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警察年初六吃霸王餐还打人?警方:打人者是保安已停职

2016年02月17日 15:07:00 | 作者:打不跨的李四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2月16日)下午,网友@charles在微博上爆料称“南京某派出所吃霸王餐将人打伤!”随后有记者联系了南京栖霞区尧化门派出所的鲁教导员, 记者调查发现,派驻在派出所的某企业保安周某,于大年初六举行家宴时在一饭店内消费2522元,要求店方打折。店方表示,因为过年成本高,只能打折到2480元,可是周某一家并不满意。因为数十元的打折费用,周某一家与店方发生矛盾。

  冲突时,周某家人不冷静地用玻璃壶将人砸伤。导致店方一人面部缝合十几针,一人手指肌腱断裂、目前,尧化门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并表示,这是周某及其家人的个人行为,他们会依法处理。而周某也被停职,接受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