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岁女孩独自上学失联 家人四处寻找发帖求助

2016年02月15日 13:57:00 | 作者:花逢秋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2月14日)中午,在常州当地论坛和微信朋友圈都在传一个帖子,说是一名十岁的女孩子瑶瑶,在独自一人乘车上学途中走失了,和家人失去了联系。看到这个信息之后,当地的不少市民都参与到了找瑶瑶的队伍,我们记者也在第一次采访到了瑶瑶的亲戚,那么孩子找到了吗?

  这则被大量转发的帖子称,瑶瑶在上午八点钟独自乘B2公交车,前往少年体校上培训课时,和家长失去联系。家人到处发帖,寻找线索,同时让亲戚在第一时间到派出所报警。

  家人随后调取了公交车沿线站台监控,监控显示,瑶瑶没有在少年体校下车,曾出现在紫云居和人民公园站台。家中亲戚分多路寻找,找了大半天也没有线索,最终在下午五点钟时,好消息传来,一位市民在市区看到了瑶瑶。

  在和家人确认之后,该热心市民将孩子带给了她的父亲。据了解,目前家人正在做孩子的思想工作,至于其为什么不去学校,也不和家人联系,暂时还不清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