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 车胎不给力 民警来相助

2016年02月15日 14:49:00 | 作者: 廖超 程程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6年2月14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一天工作日,也正值情人节,南京新街口地区车流量较大,中午13点左右,南京交管局二大队民警赵新辉、徐兴华在中山东路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红色小轿车停滞不前,影响其它车辆的正常通行。民警立即上前询问驾驶员,驾驶员表示需要前往扬州,不料途中车胎被硬物戳爆胎后,现在已无法行驶,非常焦急,面对此情,大队2名民警分工协作,一方面,民警会同驾驶员将车辆推向了路边,并在来车方向做好交通疏导,避免发生二次事故,另一方面,民警迅速取出随车维修工具,蹲在车旁为车辆更换轮胎。20分钟后,轮胎修理完毕,汽车正常行驶,看着手上满是油污的交警,驾驶员十分感动,连声说:“真的谢谢你们,南京交警太赞了!”上班的第一天,大队2名民警用无言的行动获得了车主和过往司机的纷纷点赞!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