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女子骑电瓶车快车道逆行 与公交车相撞不幸死亡

2016年02月14日 10:02:00 | 作者:花逢秋 闹闹龙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晚(2月13日)7点50分左右,在南京市秦淮区健康路与文思新村路口,发生了一起交通惨剧,一辆电动车和一辆公交车相撞,骑车的五十岁左右的中年妇女经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公交车停靠在路边,前挡风玻璃破裂,在左后轮处,倒着一辆电动车,前方不远处有一大摊血迹,受伤的骑车市民,已经被120紧急送往附近的四五四医院抢救。公交车司机王师傅坐在车上,惊魂失措,语无伦次。

  据多位目击市民介绍,当时公交车是正常行驶,电动车驶上快车道,并且还是逆行,司机避让不及,发生碰撞。

  交警正在勘察现场,具体的事故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不过记者在采访过程中却发现,有不少电动车都开上快车道,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

  记者随后从医院获悉,电动车司机因抢救无效,不幸死亡。我们也提醒广大骑车市民,骑电动车一定要在慢车道行驶。以防发生意外,追悔莫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