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四车高速连环追尾 民警推车清障保畅通

2016年02月14日 10:06:00 | 作者:花逢秋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返程途中车流量大,要尤其注意行车安全。昨晚(2月13日)六点半左右,在沈海高速盐城段1019公里处,就发生了四车连环追尾,所幸车上人员均无大碍。

记者在现场看到,四辆汽车在第一车道,先后追尾撞在一起。最后面两车损失较大,所幸车上人员均无大碍。前面三车司机均表示,前方车辆积压,他们正常减速。是最后一辆车刹车不及,引发事故。

交警勘察完现场之后,立刻疏散四辆车到应急车道。对于无法发动的汽车,交警推行前进,保障高速整体通行顺畅。

交警在执勤过程中,还发现有司机占用应急车道行驶。如此一来,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同时也不方便救援车辆通行。根据相关法规,该司机被罚款200元,驾驶证计6分。同时警方也提醒,应急车道是生命安全通道,除非发生特殊情况,否则千万不要占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