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拆迁”传言 村民抢搭违建

2016年01月11日 18:17:00 | 作者:何畔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在南京浦口区汤泉街道滴水珠社区,不少村民正在偷偷赶工搭违建。村民们说,前段时间有测绘人员已经到这里进行丈量,他们搭违建,就是想在拆迁时能多补偿一点。事实真的如此吗?

  11号上午,记者来到老山脚下的汤泉街道滴水珠村。一进路口,就发现不少居民家中堆放了大量的建筑材料,施工人员正在抓紧搭违建。有的村民家院子大,就在院里建起一两间或一排平房,有的村民家院落小,就在路边建起一两间车库。采访中,有村民告诉记者,前段时间已经有测绘人员拿着仪器在村子里测量了。

  那么,这里是否要拆迁呢?在和浦口区汤泉街道取得联系后,街道相关负责人和城管执法人员赶到了现场。街道副主任孙芝广告诉记者,滴水珠村九组属于南京市规划保留自然村,不仅不会拆迁,而且最近政府正对村落进行美丽乡村改造。孙芝广告诉记者,误信传言,赶搭违建,村民们是被一些别有用心的施工队误导了,政府部门从没有派人到现场进行过测量。“施工队冒充规划人员拿专业仪器制造假象,晚上走门串户传言要拆迁,第三步专业队伍就上门劝说你建违建,他们赚取施工的钱。”

  目前城管部门已经及时安排人手,严密布控,确保发现一处违建拆除一处。同时也希望居民保持理性,不要被别有用心的施工人员所利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