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500佳”殊荣的绿色河横岂能够浓烟四起

2016年01月10日 09:32:00 | 作者:水乡爆料狂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0日经过泰州市229省道姜堰区沈高河横路段时发现公路边浓烟滚滚,路边的野草燃起熊熊大火。河横村区域总面积8250亩,是全国闻名的生态明珠,1990年获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生态环境“全球500佳”殊荣。

如此知名的绿色生态之地出现浓烟四起的现象太不应该了,希望当地相关部门能够强化环境监管,确保绿色生态之地空气洁净、环境美观。今天(1月10日)荔枝新闻网友在河横龙卷风未来水世界路口看到,公路下面浓烟滚滚,路边的枯草火苗肆虐,不但影响大气环境,而且也影响公路汽车通行,河横作为全球500佳,闻名海内外的生态村,竟然出现旅游景点前出现焚烧枯草的现象太为实在不妥,希望当地环保部门能够加强监管。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