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木栈道上”陷阱“多影响美观和安全

2016年01月09日 23:36:00 | 作者:啄木鸟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了解,自2008年以来南京中山陵木栈道已使用了7年多。因后期维护跟不上,供游客游览通行的木栈道多处出现了损坏,木条松动、翘起外,更有一些木条出现了腐烂空洞甚至整条脱位现象,损坏的木条露出里面的螺丝,容易不小心伤到游客的脚,存在安全隐患。

9日,荔枝新闻网友沿着紫金山龙脖路一路往中山植物园方向行走,这里风景秀丽,散步的居民和游客不少。然而,细看之下,脚下木栈道都有不同程度的脱落、破损甚至缺失,步行通过这些破算木板时,木板一翘一翘,有些危险。观察发现,不少破损之处都没有维修痕迹。如紫金山索道附近木栈道台阶,有一块木板脱落,露出一条约10厘米的“洞”,行人走在上面,不小心就会”中招“。而在植物园路有2棵大树死根腐烂,栈道上露出“2个坑”,多处木板条松动,在此亲眼见到一游客踩踏不实差点跌下来,市民希望景区管理部门能够清除这些安全隐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