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玻璃操作不慎 女技师不幸坠楼

2015年12月18日 19:24:00 | 作者:于晓涛涛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中午11点,南京南京集庆门大街家乐福超市三楼的一家养生馆,一名女技师不慎从楼上摔了下来。记者赶到时,一名体态有点胖的中年女子正躺在楼下,动弹不得,口中还不停发出呻吟声,样子十分痛苦。一名楼下商店的保安称,女子坠楼十分突然。无奈,为时已晚,中年女子已经摔落受伤。而家乐福超市方面等确认,女子并非他们的员工。随后,三楼的一家养生馆证实,坠楼女子是他们的足疗师,姓金。而金某在坠楼前并没有什么反常或者消极举动。养生馆表示,金某很可能在擦窗玻璃时因为重心不稳,而失足摔到了楼下。随后,金某被120送往医院,经诊断腰部骨折,全身多处受伤。目前警方正在对此进行调查。而警方也提醒在高层经营的商家,员工在窗内外保洁时,一定要做好他们的安全教育和相关防护。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