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贩“狡兔三窟” 警方连续出击擒拿

2015年12月18日 19:21:00 | 作者:于晓涛涛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晚上8点,南京鼓楼警方连续出击,将涉嫌吸食、贩卖毒品的一男一女抓获。晚上8点,多名警力接报赶到吸毒人员藏身的漓江路某小区。不过,警方的出击却扑了个空。小区内的吸毒人员早已没了踪影。警方判断,吸毒人员大都“狡兔三窟”,他们很可能已经变换了场所。随后,民警又根据最新线报,辗转来到大厂某小区,将涉嫌吸毒的一男一女逮个正着。涉毒女子不配合,而房内的吸毒男子干脆辩称,过来只是会朋友,根本和毒品没关系。随后,民警对房间每个角落展开突击检查。在房内,民警查获了多套吸毒工具,见此情形,男子顿时没了底气。现场短暂审问后,民警将二人带回继续调查。关于毒品来源,警方也将展开进一步追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