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来奥迪A4轿车 毒驾被抓现形

2015年12月02日 23:28:00 | 作者:summer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11月16号下午,家住徐州市泉山区工程小区的徐先生下班回家,一进小区发现停在楼下的白色奥迪A4轿车不见了,光天化日车没了,谁那么大胆啊。

徐先生报警后,民警调取了小区门口的监控录像。监控显示。在11月16号凌晨时十分左右,看到有一辆白色奥迪A4轿车开出工程小区的门口,经过受害人指认,发现这辆车就是他丢的那辆车。

民警发现偷车男子有一定的反侦察意识,他驾驶已经摘掉牌照的轿车加速穿行在大街小巷。通过监控追踪,民警发现男子将车辆停放好之后,步行走回奎山小区,最终经过信息研判,民警确定了嫌疑人的真实身份。但当泉山警方实施抓捕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还没动手,执勤交警就已经将该男子抓获了。

原来,这名男子在16号凌晨作案,当天中午因为开车没挂车牌,结果被交警拦了,结果一查他还吸毒后驾驶,男子随即就被送进了戒毒所。原来,当天吸毒后的汪某也是临时起意,发现受害人徐先生的轿车车门没锁,而且备用钥匙还放在车内,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将车盗走。

据了解,嫌疑人汪某,1983年出生,有吸毒史和盗窃前科。12月2日下午,民警将嫌疑人汪某带回派出所审讯,面对镜头,汪某一言不发。目前警方以盗窃罪将汪某刑事拘留,民警说,由于汪某是累犯,所以要重罚,再加上这次盗窃奥迪轿车案值30余万元,汪某将面临10年以上的有期徒刑。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