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妇女溺水身亡 身穿睡衣身份有待确认

2015年12月03日 08:51:00 | 作者:花逢秋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12月2日)傍晚五点半左右,南京市民王女士和同伴在武定门附近的秦淮河边遛狗,突然发现水中有一双手伸出来,并且在不停的舞动,像是在求救。

因为夜晚光线较暗,河边行人较少。王女士赶紧打电话报警,不过等水上公安赶到时,水面又恢复了平静,在河中间能依稀看到有一件衣服漂在上面。民警赶紧乘船前往,在水里发现一名中年妇女,不过因溺水时间较长,已经死亡。民警将尸体打捞上岸,辨认发现,死者身高一米65左右,为中年女性,穿紫色带花睡衣,身上无任何物品及证件。

根据警方今天早晨的最新消息,该溺水妇女是南京当地人,51岁,住在白下路环北市场附近,家庭住址距离溺水事发区不远。但至于其是不慎落水,还是有其他原因,警方仍在进行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