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一年,驾校“黑教练”又来了?

2015年11月24日 15:02:00 | 作者:何畔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了防止马路杀手出现,就必须要抓好驾校的培训关。按照相关管理规定,驾校教练必须持有教练资格证才能上岗教学。在去年11月,荔枝新闻曾经报道了南京栖霞安通驾校里,超过一半的教练无证上岗培训学员的问题。时隔一年,这种无证教学的情况又死灰复燃了。

  安通驾校位于南京栖霞区龙潭街道,2013年年底开办,生意不错,每天都会有人到这里来报名学车。在去年零距离记者调查的过程中曾发现,这里有六名教练都没有资质。

  经过上次的查处之后,驾校的确组织了这些无证教练参加考试,但是一年下来,仍有姓蔡和姓魏的两位教练没有取得教练证,他们也还在无证教学。这一情况是否属实呢?11月16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安通驾校训练场,当记者提出想找蔡某、魏某练车时,这位工作人员显得很警惕。

  当记者询问这两位教练是否取得教练证时,这位工作人员随即又改了口。

  事实真的如此吗?在驾校大厅内,悬挂着教练员的名录和照片,其中包括教练魏某和蔡某。 记者随即拨打了几位驾校学员的电话,学员表示,他们的确是这两人的学生。

  在事实面前,驾校负责人只得承认:这两名无证教练的确参与了教学活动。

  栖霞区交通局驾驶员培训管理所执法人员表示,经调查,这两位教练之前参加了教练资格考试,但没有通过,目前正在进行补考。按照规定,一旦查实教练员没有资质,必须立即停止教学,接受处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