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展销会 小心“假皮衣”

2015年11月24日 15:06:00 | 作者:何畔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临近年底了,各种各样的展销会多了起来。由于这种展销会通常打一枪就换一个地方,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比较难保障。因此您在展会上购物时可千万要仔细辨别,别上当受骗了。这不,今天(24号)在南京鼓楼区南瑞路的展销会上,就有市民买到了假皮衣。

  根据市民举报,记者在南京南瑞路国电南自停车场找到了这处秋冬羊绒皮草展销会。在这家皮衣摊点,老板介绍,他卖的皮衣都是正宗的绵羊皮,质量肯定没问题。

  这位老板还表示,今天是展销会第一天开张,为了取得开门红,所有的皮衣全部打折,最低可以打到对折。

  而在旁边的一处皮衣销售摊点,打折力度同样很大。这么便宜的皮衣,是真的绵羊皮吗?

  随后,记者花450元购买了一件皮衣,并将皮衣拿到南京中华路附近的一家皮衣专卖店进行咨询。负责人陈林妹表示,自己从事皮衣生意已经有十几年了,正规纯绵羊皮的皮衣售价在三千元以上,而这种售价仅为三四百元的皮衣肯定是假的。

  负责人表示,售价便宜的所谓的绵羊皮其实就是合成革,成本价仅为两三百元左右。接到市民反映后,鼓楼区市场监管局中央门分局工作人员赶到现场。面对调查,摊位经营户改变了说法。

  这位经销商随后承认,现场的皮衣都不是真皮的。随后商家将所有绵羊皮的标签撕掉。

  执法人员要求商家立即停业整改,并接受进一步调查。而除了这种问题皮衣,执法人员发现,这处展销会也无法提供出正规备案手续。

  目前执法人员已经勒令主办方补办手续后、才能继续营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