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交付遭拖欠无法住新居 !上门找到售楼处销售经理说管不了

2015年11月05日 16:50:00 | 作者:立早笑影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11月4日),南京江宁利源国际小区的业主向反映,他们购买的房子迟迟没有交付,超出约定日期已近半年。房子至今只建了一半,无法入住。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了江宁利源国际小区。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这里的房子主体已经完工,但一栋的外立面没有完工,整个现场但处于一片荒废状态,没有任何施工人员。

利源国际小区业主范先生介绍,这个房子他在2014年11月份的时候就参与了认购,因为当时主体部分已经盖好,开发商承诺这是一个准现房,肯定在2015年的6月底 绝对可以交付。但在在2015年的1月份许多认购的业主都把首付交完,但等到4 5月份的时候业主到这边来看,还是和当时一样,现场没有工人,工程没有任何进度。到了15年的6月份快交房的时候,却收到了开发商的延期通知单。面对着开发商的延期通知单,业主们也没有其他办法 ,只能等待新房尽快交付。可等到9月份的时候,业主过来问施工的进度,当时开发商承诺10月底的时候正式水电肯定可以通,结果到了10月底。开发商又给业主寄了一份延期通知单,告诉业主延期到12月份交房。

原定今年6月交付的房子一拖再拖,这可给急坏了小区的业主们。一位利源国际小区业主介绍,这房子买的是给女儿作婚房的,女儿的酒席已经定了,婚期早已定好,现在婚房没有着落,真不知道怎么办好,现在女儿他们都是在外租的房子,一个月要两千块钱。就是因为交房的问题,有人婚期被迫拖延,有人因为户口问题,孩子没法上学。范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之前也找过开发商,进行过维权,可一直没有效果。记者随即与业主们一起,来到了小区售楼处。在售楼处的办公室,看到的是这样一番景象。这位销售经理面对业主的询问,却是百般推迟,说现在不归他管了,现在也管不了,明明在合同上有这位销售经理的签字,却是这么态度对待业主。记者发现这位销售经理一边推脱业主的回答,却一边在玩游戏斗地主。记者提出要找单位的负责人,售楼处的工作人员也是一直推脱,说领导不在。关于此事将继续关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