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桥北旧楼“祼拆” 扬尘仿似“沙尘暴”

2015年11月05日 17:37:00 | 作者:许薇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桥北的多位市民向我们反映,这两天一栋六层高的楼房正在进行拆除作业,产生的扬尘就像“沙尘暴”,严重影响了他们的正常生活。

根据市民提供的画面,昨天(11月4日)下午,位于南京桥北的这座6层楼正在进行拆除作业,一时间,产生的扬尘冲上了20多层楼高,仿佛“沙尘暴”来临,现场能见度不足5米。

在现场荔枝新闻记者看到,拆除之后的工地上,建筑垃圾就这样露天堆放着,占地面积约有几千平方米。这处工地三面紧挨着居民楼,大门正对着主干道江北大道。

南京市扬尘办工作人员到场后表示,像这样的高楼进行拆除时,光凭人工喷水是无法压住扬尘的,应该使用足够压力的喷水设施,进行湿法作业。

目前,这家工地被要求在三日内完成整改,对拆除后的建筑垃圾进行全面覆盖。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